Friday 1 February 2013

Cervical cancer vaccination

打完针回来(子宫颈癌预防针), 很骄傲自己没有哭喔!不会痛是假的,可是不会很痛啦〜
老公很怕我痛,怕我哭,还一直要我要打针时打给他陪我说话分散注意力XD
他一直信息来我都没理〜因为好多表格要填哦!
结果填了就打了!好快!
护士看起来很凶不过其实很温柔,一直叫我不要怕,一直叫我呼吸〜哈哈哈〜一下子就打好了。我连按在针口上的棉花都直接丢掉又继续生龙活虎了!
到处和护士长,讲师,同学们炫耀这是我第一次打针没有哭!
然后我朋友一直旁边说"你20岁了叻...=="
哈哈哈XD
我不是怕痛,是觉得有东西插进皮肤很恶心。像你们觉得蟑螂很恶心,可是我都可以用手捏死蟑螂一样啊〜
只是我觉得恶心的东西比较不一样嘛!

老公还说回来买糖果给我吃〜很像我是小孩子一样!
要也是买爆米花给我吃是吗?!
XD没有啦,我不喜欢零食〜

到现在还有点酸酸的,所以我想好好休息〜
安安咯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riday 1 February 2013

Cervical cancer vaccination

打完针回来(子宫颈癌预防针), 很骄傲自己没有哭喔!不会痛是假的,可是不会很痛啦〜
老公很怕我痛,怕我哭,还一直要我要打针时打给他陪我说话分散注意力XD
他一直信息来我都没理〜因为好多表格要填哦!
结果填了就打了!好快!
护士看起来很凶不过其实很温柔,一直叫我不要怕,一直叫我呼吸〜哈哈哈〜一下子就打好了。我连按在针口上的棉花都直接丢掉又继续生龙活虎了!
到处和护士长,讲师,同学们炫耀这是我第一次打针没有哭!
然后我朋友一直旁边说"你20岁了叻...=="
哈哈哈XD
我不是怕痛,是觉得有东西插进皮肤很恶心。像你们觉得蟑螂很恶心,可是我都可以用手捏死蟑螂一样啊〜
只是我觉得恶心的东西比较不一样嘛!

老公还说回来买糖果给我吃〜很像我是小孩子一样!
要也是买爆米花给我吃是吗?!
XD没有啦,我不喜欢零食〜

到现在还有点酸酸的,所以我想好好休息〜
安安咯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