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February 2013

Finally

终于考完试了!\(^o^)/

我现在在考场外面,等其他同学做完〜
当然我又是第一个做完XD
蛮容易的嘛,希望没有粗心〜(是有检查了啦〜)

还有一个小时才结束的,我那么快出来了XD

反正也是没事做〜就写写部落格好了〜

老公今晚特地不加班,回来陪我喔〜
说要好好疼我〜我这阵子为了考试读书很辛苦〜
老公好好噢〜\(//∇//)\
Muak|( ̄3 ̄)|

等等要打cervical cancer vaccination ....
我从小最怕就是打针(还当什么医生XD)
等等应该会哭到稀里哗啦〜囧rz

好开心好开心〜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不用失眠了!耶〜〜〜〜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riday 1 February 2013

Finally

终于考完试了!\(^o^)/

我现在在考场外面,等其他同学做完〜
当然我又是第一个做完XD
蛮容易的嘛,希望没有粗心〜(是有检查了啦〜)

还有一个小时才结束的,我那么快出来了XD

反正也是没事做〜就写写部落格好了〜

老公今晚特地不加班,回来陪我喔〜
说要好好疼我〜我这阵子为了考试读书很辛苦〜
老公好好噢〜\(//∇//)\
Muak|( ̄3 ̄)|

等等要打cervical cancer vaccination ....
我从小最怕就是打针(还当什么医生XD)
等等应该会哭到稀里哗啦〜囧rz

好开心好开心〜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不用失眠了!耶〜〜〜〜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